一千


image.jpg 

《A‧D天使的謊言》明天出!!!

不過極樂鳥變成食火雞...感覺很微妙。


imager.jpg 

《為了你我可赴天涯海角》

中村明日美子的,必收!!!

話說,《同級生》第二集到底何時才要出?

我一直很好奇那是不是兩款封面。


2018610764050b.jpg 

《腐興趣~不只是興趣!》

對這本有很高的興趣。


2019475715522b.jpg 

神之,那個字我打不出來...

24集了好快,就跟《最終進化少年》一樣在我沒注意的時候就出了。


......懶的貼圖了,剩下的直接純文字了。


《最終進化少年》21

完結了,嗯...其實...就是那樣(哪樣?


《Are you Alice》

我看的是漫畫版。

西裝美少年啊!!!

兔子們好可愛 (就各種意義

白兔不要理Alice快跟三月兔私奔!!


《非正規反抗:池袋西口公園8》

取自簡介:「但阿誠與G少年都無法置之不理...」

某水果店小開和國王閃光確定 (蓋章 (诶

上次看到在79折,可是沒買(淚目

找時間去把小夫妻打包帶回家。


《青春攻略本》

喔喔喔,這個不愧是我看中的績優股www

結同學(誰)可愛,不過野上更可愛,

頭髮膨膨,膨膨頭髮,頭髮膨膨,膨膨頭髮
頭髮膨膨,膨膨頭髮,頭髮膨膨,膨膨頭髮
頭髮膨膨,膨膨頭髮,頭髮膨膨,膨膨頭髮
頭髮膨膨,膨膨頭髮,頭髮膨膨,膨膨頭髮
頭髮膨膨,膨膨頭髮,頭髮膨膨,膨膨頭髮
頭髮膨膨,膨膨頭髮,頭髮膨膨,膨膨頭髮

《今夜哪裡有鬼》

一二部看完後,管狐狸好可愛!!!

喜歡遊樂棋和管彤勝於殷學,

殷學你們倆夫妻乖乖在陰間養你們的豆芽菜不好嗎?

為什麼要跟狐狸他們搶戲份?!

這套的結局都很......令人不滿意。

9784757528345.jpg 

《少年同盟》08

為什麼會突然又有封面呢?

這一切都是因為傳說中的私心啊!! (挺胸

心得要寫會寫很多PASS


《鄰座的怪同學》01~04

4還是5忘了,

簡言之,是個可愛的作品。


《血咒聖痕》~18話

你們為什麼吸血都一定要搞的那麼煽情那麼色氣www

尤其是你雷夫羅!!!你這個超色氣大叔!!!

阿,不過恰理告白了!(灑花

其實這本根本不打邊緣球嘛直接直球了。


【模擬市民3】

家裡唯一的兒子出現想要親吻姊妹中某位的同學─阿方索

性別:男。

........................孩子,別擔心,媽媽拼死會幫你拐到他的!!

後來他們倆就真的結婚了 (灑花

模擬市民真是個自由的遊戲。


最後,

Fall in love with Zeb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o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