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

就在昨天,我家的咩樂終於長大離家了!!

把拔(馬麻?)我好欣慰阿 (拭淚

來看看毯毯的信吧。


tata.JPG


雖然他長大成出乎我意料的嘎逼色,

我還是會愛你的


不過那句「天氣時常不太好,偶爾出門要帶學弟比較好喔。」

真是wwwww


不愧是我兒子


新的孩子叫不死鳥

希望他也可以平安長大。

 

※補記

剛剛不死小朋友發的噗

u03.JPG

 

這是?www


毯毯以前也常發一些怪噗,

最多的大概是朋友相關和這個↓

sm3.JPG

 

毯毯你對喫茶的執念是有多深XDD

(因為換代了所以之前毯毯發的都變成不死鳥的名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o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