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

 

 目前有空 - 不要再問我啥時放寒假了!

 我就是得要到29號才放假拉!

Mu:哼哼,要到29號呀妳!

俺:對拉對拉,閃邊去拉,幸福的小孩!

Mu:閃邊就閃邊,反正我有人陪。

俺:戀兄癖。

Mu:至少我還有老哥陪,哪像妳,沒人陪!

俺:這句話等你攻略掉你哥在來說吧!

Mu:...等著瞧吧妳!

俺:你們倆誰攻略掉誰還難說喔。

 

 目前有空 - Moon,run away or eat Mu!

Moon 目前有空 - 你們倆到底在聊些什麼?

Moon加入聊天室。

Mu:哥~

Moon:你們兩個...

俺:Moon加油!

Moon:......

Moon:Mu真得想吃掉我?

Mu:...

Moon:看來我們兄弟倆有些事要好好討論一下了。

俺:喔,好阿,慢慢談甭急,掰!

Moon已離線。

Mu已離線。

 

 目前有空 - 今夜真是美好。

 

 

 

這一篇完完全全是昨天的怨念成果,

一堆人問我放假了沒?哪時要出去玩?

重點是,

我就還沒放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o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