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

61OaxasRVyL._SS500_  

其實我很好奇 G・DEFEND這名字尚禾為什麼要硬翻成戰慄情人不設防

是因為覺得前期畫風很令人戰慄嗎XDDD

 

先來寫一下39集的心得。

39集主要分成兩部分,隊長的桃花和尾美克服怕狗的部分。

 

因為我對隊長無感,所以就跳過吧。

 

尾美的部分,算是跟康的路線稍有進展吧?一些些的。

也帶出尾美怕狗的原因。

尾美感覺爛桃花也很多,不過尾美平常就挺常被調戲欺負了(慣犯:康、西協、庫羅吾)

總之,因為官邸也要引進警犬,所以尾美想辦法克服怕狗順便讓自己不那麼依賴康,

結果爛桃花就來了,拜此所賜尾美克服了怕狗的弱點(限定庫達)

康平常就是把尾美吃死死的,結果就吃醋了哇哈哈哈

跑去告訴尾美「可以多依賴我一點」那裡實在太可愛了XDDD

 

感覺作者有種技能,能把初登場不討喜或當對立面的角色變萌角!!

像是初登場是情敵的馬丁小公主

因父親之死對石川懷有意見的城、本來被叫來要取代石川的副隊長...

疑?怎麼舉的例子除了尾美以外的都是針對石川阿XDDDDDD

雖然尾美一開始的討厭也是單方面的,針不針對石川我也忘了,

美尾就是個性太認真才會被那幾個人耍著玩。

 


 

接著,因為GD人物很多,所以稍稍介紹一下主要角色和CP好了。

因為在連載中作者是中斷休息了一段時間(我忘了為什麼),

回歸後畫風逐漸變的美型,所以剛開始看這作品的時候那畫風...

我都不知道我是怎麼撐過來的了,所以為了紀念就貼一下前後期的圖片。

g-defend-1157584  

隊長石川(被抱的那位)與SP岩瀨(抱人的那位)←覺得框框的字很廢話ORZ

上面這張應該是過度期吧?最上面那張39集封面也是這二位。

我都要不忍心貼告白這張了(摀臉)↓

g-defend-1157863   

....其實我挺好奇作者如何看待這些歷史痕跡的?

然後因為我對這對不管是分開還是綑綁看,上看下看,左看右看,正著看反著看,

總結都是無感,所以同上略過。

不過,我倒是喜歡石川他們同期聚在一起或一起行動的故事跟氣氛,

岩瀨也是,跟亞雷克聚在一起玩就挺有趣的。

 

g-defend-1217004

噗哈哈哈,其實這張我花了點時間才認出來是西協(左上)和醫生(右下)

UGKH  

一開始我還挺喜歡這對的,尤其訓練校同期裡我最喜歡的就是西協

但沒想到一開始給我感覺有些女王氣質的醫生竟然越來越走向嬌羞人妻路線

我就覺得有點承受不了了...不過醫生拿起槍的時候還是帥氣。

 

西協這角色其實很有趣,我想對GD的許多人來講應該算上魔王等級的人了吧(尤

其是外警),雖然沒有石川的魔性,岩瀨的非人,但只要一站出氣場就很強,

而且人又黑黑的(重點!)

早期訓驗校時,石川如果沒有遇到西協,我想他就沒有現在的成就了。

這麼一講怎麼覺得西協的對石川的定位很多,像是照顧人(我都懷疑岩瀨來了後西協

有沒有嫁女兒的心情)、好友、同事這類的,不過這兩人的默契真得很好阿!

 

e9f4e5c6d128da379c163d6b

馬丁小公主亞雷克

不過圖片是19集的,不算早期。

再往前好像也沒有什麼兩個人一起出現的大畫面,我也懶得再翻了。

這對一直到30集中的YES?NO?中才真正確認關係,實在是磨了好久阿!

 

GD裡最喜歡誰?

一定是馬丁小公主了!!!!

小公主01  

小公主實在太可愛了!長髮短髮都一樣可愛!!

小公主02  

而且因為是主打小惡魔系小公主(廚腦內設定)

所以就算做了很任性或忌妒的表現也很可愛

而且基本上馬丁的個性還是很好的,又乖又可愛又剽悍,

作者請多給小公主一點打鬥的場面吧!

小公主吃醋中  

為什麼我印象中小公主最多跟打鬥場面都是跟亞雷克阿XDDD

像是洛杉磯席來的時候、長髮回歸再公園相見的時候、後來的30集(上面踢翻床那張)也

顯示他們倆也很常在房間裡打(小公主攻擊,亞雷克防守)

 

亞雷克,他本身也是一個萌角,而且也很寵小公主和城,

城這人太微妙了,關係還沒確定前我都要以為這三人要來個了XD

公主和女王的約會

對上庫羅吾女王就輸了的小公主XD

一樣是30集的劇情,馬丁吃醋的主因正是女王陛下。

因為冬天庫羅吾怕冷所以跑去跟亞雷克擠一張床,

但當小公主像亞雷克提出一樣的要求時確被拒絕了,

所以小公主就暴怒了(上上張踢床圖)

 純情的戰鬥犬  

 不過一切都是純情惹的錯阿(诶?)

亞雷克意外的是個純情的肖年郎XD

總而言之,關係確立

 

前面說過了,GD人物很多,像是訓練校同期就連一半都沒講到了,

還有我很看好未來前景的池上,康和尾美這對黑黑忠犬彆扭公主等等等等。

 

當初制定了那條隊內不能談戀愛的規定實在是可以廢了。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而且現在仔細想想不考慮當時制定時的GD規模、成員,

單就現在石川領導的GD,裡面除了園藝照護、電腦班芙小姐和室管的副隊

三位女角外,根本沒有女性了吧!?

這規定的必要性實在是......

還是當時定的人已經未卜先知,知道這代的GD隊員大部分都攪基去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o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