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

01  

黑羽

哈哈哈哈哈哈,終於玩出黑羽線了!!!!

黑彌這折磨人的小淘氣硬是跑不出最後的告白事件,

反覆跑了3次檔案才弄出事件,

之前全跑成姐/兄嫁,實在太出乎我意料了哈哈哈

自給自足  

姐/兄嫁CG,可惜圖片收藏那邊沒有留下劇情的文字敘述

小故事那邊有姐/兄嫁後續兩人的相處,CG可愛

我本來安排的是白羽攻略黑彌,玩家攻略西蒙和克里恩,

結果存檔留的時間好像不夠,克里恩的劇情一直失敗QQ

 

 3P  

3P分離結局,這結局也要玩2次,

不過這只要從最後幾年存檔開始玩就可以了,

 我是從倒數第2年的存檔開始重玩就成功了!

不過我本來以為這2個孩子感情會不錯的,

結果小故事裡顯現出來的樣子.........

不過克里恩竟來沒跟來流浪實在太可惜了!!這樣就有4P結局了!!

 

 

這次玩的是正式版,其實我也忘了之前測試版的功能有哪些了XD

不過最明顯的增加的就是2位美人─西蒙克里恩!!!

西萌美人  

被掀掉面具的美人葛格

西蒙美人攻略比較麻煩,要玩2次才能攻略到。

CG圖才拿到2張好少阿,等第2輪玩三界王再一起攻略美人

克里恩  

 克里恩快給我告白CG吧  

印人風格傲驕女王俏管家

我一直到美人生病那張CG出現才驚覺克里恩竟然是長髮!!!!

之前一直覺得克里恩是短髮XDDDDD (ps:玩這路線是遊戲時間倒數2年)

克里恩的好感明明夠了,卻跟之前的黑彌一樣事件跑不出來QQ

 

美人VS美人  

情敵相見,格外眼紅。

 

這次的候選人黑彌、白羽、伊迪亞(左至右)

少年  

平常上課或生活中遇到還不怎麼覺得他們感情好,

但偶爾觸發這三人組的劇情時感覺互動還滿有趣的,

黑彌和伊迪亞都很腹黑XDDDDD

上一代感覺好像比較...正直一些些?

...希望4代的時候不會看到白羽大叔化,再不然也不要留鬍子阿阿阿!


鬍子  

好友們評價:就算留鬍子還是掩蓋不住吃貨本性的萊爾XD

然後下面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到的小故事,

大叔返老還童  

估計是「武神之劍」劇情跑完的獎勵,

看到這個再看看大叔萊爾...........還我美少(青)年阿阿阿阿阿

同款還有艾瑞絲和狄恩的! 


剛剛說的小故事就是這次系統新增獎勵模式

這系統好棒阿阿阿阿阿阿阿

噓  

玩家只要完成劇情,相應的小故事就會開啟,

而且「這些不為人知的故事」完全是額外劇情,

在玩戲中是不會看到的,需要到獎勵模式中觀賞。

 「露西亞金家族」的相關劇情十分可愛,

阿萊諾(玩家官方名稱)回歸後變得很熱鬧XD

 

另一個獎勵模式的系統。

可在右下角那里切換換裝小屋或不為人知的故事

青蛙  

在遊戲中得到的衣裝皆可在住裡盡情搭配,

衣服的說明都滿有趣的,其中也有一些很惡趣味的衣服,

不過衣服的數量和變化要是更多點就好了,

臀部我只有偶然抽到一次很像「貓尾巴」的裝飾品後,

就再也沒看到其他臀部的裝飾了。

現在最想拿到的就是商人研究的獎勵衣服!

 

欣賞模式裡可裡看到各類CG、開啟事件、遊戲音樂。

進度  

能夠看到已經開完的事件進度挺方便的,

尤其是感情線卡的時候,至少能卡的瞑目點.......

感情線除了要跑完前面的事件外,

還要跑完 和....的親密1~3、打開....的心1~3,

最後再發生告白事件才算完成!

Leviria  

遊戲的BGN滿好聽的,尤其最後一首ED

 

遊戲中有密技,在家中輸入alfa +1000

但是,如果要玩「三界王」結局的話,是不能使用密技的!!

 最後附上官網ALFAG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o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