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

 

【トゥライ】「Just call my name」歌ってみた

流星P=トゥライ,

雖然知道這回事,

不過流星P的印象比較深所以就沒記住另一個,

導致了我剛剛按下去後赫然發現這歌超耳熟!!!

原來是我這幾天才聽過的阿!(聽到後來乾脆當BGM用)

虧我還一直以為我都沒聽過他的聲音...

 


我最近幾天跑去看了裏八仙了,

感覺上描寫的方式跟醉琉璃的感覺接近,

所以我就跑回去暴走之歌,

嘛,被某二人閃的很想看同人,

又跑去鮮網查以前看過覺得不錯的專欄看有沒有更新,

唔,作者─

有點兒眼熟,好像在哪裡看過。

點了旁邊輕小說的專欄,

 

埃?這不是裏八仙的試閱嗎?!

 

我真的深深的驚恐了一下XD

原來我以前就看過這作者寫的文章了!

好閃XD

小家庭好歡樂!

菲尼克其實是XDD

 


青木你這渾蛋!!

要選雪子醫生的話就不要再招惹薪室長了,你這糟糕的傢伙!!

 

小秋長大一定會逆推!!

佐藤同學切開看說不定意外的黑(阿,不過我最想切的是樓上喔~

鈴木雖然毒舌不過我到覺得在外人面前他挺護短的。

後面的短篇,孫子好可愛!是個會坦率說出喜歡爺爺的傢伙。

 

狂歡節一次補了八話上去,

看的我有心理壓力阿!!

目前正在努力消化中....

 


初一吃飯的時候剛好吃到了龍膽(一種魚,字不確定對不對),

吃下去後,

突然覺得,

所謂的好摸好吃又有彈性的屁股大概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o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