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多★

 

 

  基於慫恿與好奇,我們開創了一個莫名奇妙的空間

  完全出於無奈,反正結論就是由我來打第一篇(呿

  ......

  ..........

  ..............................

  ...............................................

  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第一篇要打什麼不准用關愛的眼神看我

  那就.........生放送初體驗(σ・Д・)σ★

  .............其實什麼也沒有,只是一直聽會長傻笑

  第二次還被踢出來(つ・・_`*)

  不過有聽到會長說掰掰之類的,科科科在我耳邊說話(告非好變態

  呵呵聽到生歌感覺好ㄙㄨㄤˇ

  雖然日聽苦手★

  老實說我是進去佔位子的wwwwwww

  最有趣的大概是看到有人打差低就知道那是台灣人很有趣的說呵呵呵呵

  可悲的學校網路會斷網,呵呵兩點十分就沒了

  還好會長準時在兩點就關了,不然我會睡不著科科

  不過我想在學校應該是不會有聽到蛇足殿放送的一天

  沒關係有夢最美希望相隨wwww總有一天會聽到工口殿的生放送的!!!

 

 

 

  ......................................希望總有一天(つ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o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