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多

 

  劇透、妄想大暴走

 

  

 

 

 

 

 

 

 

 

 

 


 

 

 

 

  廢材男一、外掛男二,自古以來就是妄想的根源,可恨的是雖然老套,但是很對我的胃!(去死)

  這部作品七十(府內人)不嗨很難,完全是巨大的陰謀,作者你這樣賣萌(?)是不對的

  雖然我的進度只有看到一和二,但是我已經可以想見未來的光景了,不就是一片()血海嗎?

 

  主述者天真吳邪,書中第一人稱,憑藉著爺爺的筆記本倒斗,斗沒到幾個,倒是到了個悶老公,龍脊背中的龍脊背()

  別名天真(我叫爽的啦www)、小吳、小三爺、張太太

  人如其名,沒有邪念,不會硬拖著別人一起死、要人陪葬

 

  我大叫:「別碰我,我中了毒,你自己先走,我沒救了!」 

  胖子二話不說,一把背起我:「你拿個鏡子照照,你他媽的面色比我還好,簡直是面色紅潤有光澤,怎麼可能中毒?」

  《摘自:七星魯王宮,221頁,倒數第四行》

  不只善良,胖子也把天真的外表給描述出來了,面色紅潤有光澤等於皮膚白皙透紅、吹彈可破(是這樣嗎)

 

  想想大奎,在看看咱們(?)天真的,不由自主在心中鞠躬敬禮

  大好人吶!

  不過、天真真的是衰透了,人稱倒斗界的柯南哪!

  他三叔倒了十幾年,沒遇上的都給他第一次倒斗就遇上了

  不論是大粽子還是老公^q^/

 

  說是廢材男一,其實也沒多廢材

  只不過是平凡了點,在一群專家中顯得突兀

  不過他有自知之明、守本分,不但不礙手礙腳,偶爾也會出鋒頭的()

  就是這點讓我喜歡他多一點

  除了推銷商品時舌燦蓮花以外,在我心中他就是鈍感天真!

 

  外掛男二悶哥,倒斗界的影帝,本名張起靈(沒意外的話)

  個性三個字就可以形容,是個「悶油瓶

  悶哥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全身上下散發著「我開外掛想怎樣」的氣息(並沒有)

  佩帶的刀是媳婦的嫁妝(並不是)

  愛情的加持讓他更囂張,連血都可以驅蟲!

  對於他細長的食指與中指,我的想法逼近骯髒()

  現在按上一頁或叉叉還來得及呀同志們! 


 

 

 

 

 

 

 

  

 

 

 

 

 

 

 


  吳邪張著小嘴喘氣,雙眼迷濛的看著天花板,皮膚泛著美麗的粉紅色,內心肯定在問候著身上那個人的祖宗十八代。

  悶油瓶難得勾起嘴角,將埋在吳邪體內的,那比常人來得細長的食指與中指惡質的抽動,故意去觸碰身下人敏感的那點。

  這舉動引來了那人的一陣嬌喘。

  「哈啊……恩…、小──」哥你娘的是故意的吧!

  話還沒說出口,潤澤的唇瓣便被悶油瓶一口含住。

 


  ──他娘的我腦子裡到底裝了什麼?(抱頭)

  不用噓我自己走!!!

 

  這樣一個外貌(雖然沒有仔細描述,但是根據定律,有八成是上殺八十歲老嫗,下砍八歲蘿莉)與實力兼具的傢伙誰抗拒的了?

 

 

  再來是我跳針的場景↓

 

  我們穿過這些貨物,到了連通著機械室的後艙,這裡橫七豎八地擺了幾張板床,上面鋪著已經油得發黑的毯子。其中一張床上坐著一個有點發福和禿頂的中年人,滿臉油光發亮的,看見我進來,很神經質地站起來和我握手,說道:「幸會,幸會,敝姓張。」

   《摘自:七星魯王宮,270頁,第四行》

  他很吃這一套,又用力地握了握我的手,問我:「不知道吳先生這次是作為什麼身分被請來的?恕我直言,似乎吳先生研究的學科比較冷門,或者是我孤陋寡聞了,我還從來沒在考古雜誌上見到過吳先生的大號。」

   《摘自:七星魯王宮,270頁,倒數第一行》

  肯定是吃豆腐!

  悶哥,你的手在幹嘛!!

  你矇得了天真,可是矇不了我雪亮的雙眼!

  我以我阿公的名義發誓,悶歌你這傢伙一定是個騷貨(用力指)

 

  那悶油瓶好像失血過多,一直沒醒過來,我把他扶到馬車上,這人也真是的,身子軟得像個女人似的,好像沒什麼骨頭一樣。

   《摘自:七星魯王宮,76頁,第一行》

  天真呀、不要說得你好像都摸遍了!

  你這孩子,不可以趁人之危!

  雖然再過個兩百頁你也會被吃豆腐……

  對不起我自己下台(掩面

 

  我剛想掙扎,它用力一扯,把我整個兒拖出了盜洞

   《摘自:怒海潛沙,215頁,第七行》

  搶親劫親!海猴子太有種了,居然敢偷悶哥的媳婦!

  ……對不起不要再噓了,也別再丟垃圾了,我真的要下台了(掩面逃)

 

 

 


  到這裡。

  於是敲著碗等吉利兒買後續!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o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