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多

 

  只是一些有感而發。

 

  喜歡上あさまっく已經有兩個月的時間

  這期間我為了他們努力學習讀日文(雖然只會讀平假名)、學錄音、學剪音檔

  每天聽他們的音樂、每天聽他們的生放送、每天陪他們爆肝

  不管錄的音重不重要都會錄下來,直到有人repo那天他們做了什麼

  若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就會刪掉(沒辦法,空間太小(汗)

  若是值得保存的,我會把的部分剪下來,再整理它們

  因為會每天寫repo的人很少很少,所以通常我只剪生歌的部份,因為我不會日文

  也有人問我幹麻不去和那些懂日文的做朋友

  原因有兩個,一是我真的不敢去和網友交談,我不敢主動去搭訕

  二是我覺得那些人對我有敵意,畢竟他們從很久以前就喜歡他們了,而我只是最近才認識他們的

  在潛意識應該是很討厭我的吧,對於喜愛的歌手,變得受歡迎他們一定覺得很彆扭

  又覺得開心,又覺得不放心的,怕其他的聽眾不懂禮儀

  雖然我有確實遵守、不懂讀空氣就不會在生放送上亂發言、每次玩tetris玩兩回就會退室、不懂日文就不碰pigg

  哪怕我喜歡的歌手也在那裡、那個遊戲很吸引我,我也不會去玩

  大家說的:海外聽眾自重,我都有看進去,可是每次要是有人犯了錯,他們就會把矛頭對向新加入的聽眾

  哪怕我什麼都沒做--……好吧,這是題外話。

  我早有耳聞「魔王夫婦」的名聲,但是很遺憾的是我不喜歡隨波逐流

  所以即使去年就知道的人,我還是一直拖到現在才去聽

  一開始是因為喜歡上歌提供師,後來聽到了他和じゃっくさん的合唱,才開始對他們有興趣

  じゃっくさん的聲音很棒,很乾淨,所以我去聽了他的生放送,才知道原來他和あさまるさん很熟識

  所以我才接觸到了あさまっく,知道他們就是那對非常有名的「魔王夫婦」

  我是腐女,當然對於可以開小花的地方很感興趣

  可是我只會在私下開小花,而且盡量都是以其他的名稱稱呼他們(比如某魔王、某人妻)

  但是我又不是因為他們之間的關係才喜歡上他們的

  我是真的、打從心底喜歡他們的聲音

  每次難過到了極點的時候都哭不出來,這個時候聽あさまるさん或じゃっくさん的歌就會讓我輕易的流淚

  在棉被裡大哭,不需要任何理由

  明明就聽不懂歌詞、明明就生活在不同的地方,可是他們的歌聲卻可以打動我

  我從來沒有聽歌聽到掉眼淚的情況,哪怕是當年很紅的星光幫也是

  每次聽他們生放送,哪怕我只聽得懂「bye bye」我也會去擠

  因為太喜歡他們了,在學會日文之前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只好錄下來,等會了日文再回去聽

  只要有一天沒聽到他們的聲音就會很難過很難過,會整個人變得很憂鬱

  好像今天有什麼事情沒做完一樣。

  每次到了沒網路的地方,就會巴不得趕快回家,趕快打開電腦看看他們有沒有生放送

  每天每天都這樣,即使隔天上課一直打呵欠我也覺得很開心,甘之如飴。

  覺得他們會開著生放送一直到很久很久以後,不會停

  但是事實擺在眼前,先不說じゃっくさん,あさまるさん已經二十八歲了,遲早會交女朋友、甚至結婚的

  じゃっくさん也說過等あさまるさん一交到女朋友就會停止あさまっくらぢお

  老實講這個消息對我來說是一個打擊,只能相信あさまるさん能別這麼快交女朋友

  我實在不敢想像他們停止開生放送,若真的有那麼一天,我絕對會痛哭流涕,會非常難過

  我太喜歡他們了,喜歡到讓我覺得就算放棄其他娛樂都無所謂

  每天下午都不補眠,一天只睡幾個小時,都沒關係,只要聽到他們的聲音我就很滿足

  有的時候一邊聽音樂一邊哭,雖然畫面真的很詭異,但是卻是我心情抒發的重要管道(笑)

  不管被感動了幾遍的歌我都還是會哭出聲來

  在特殊節日裡じゃっくさん唱的歌,我都會跟著あさまるさん哽咽

  第一次這麼喜歡一個人

  喜歡到只要朋友批評他們,我就會馬上翻臉走人

  喜歡到每天向朋友報告他們的生放送內容

  喜歡到想去申請付費會員,卻因為家庭因素沒辦法

  喜歡到每天都去搜尋repo,就怕少知道了什麼消息

  喜歡到不斷的擴充自己的資訊,就怕犯了什麼禁忌

  喜歡到一直利用休息時間去學日文,就只是希望早點聽懂他們的語言

  因為太喜歡他們了,導致我現在不要睡眠,在這裡敲著只是抒發用的網誌……

  哈哈打了這麼多,到這裡,我也該去睡了。

 

  從今以後還是會繼續追著他們的生放送跑吧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哦あさまっくらぢ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o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