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

如果有看少萌得人有注意的話,就會發現我們的版名就是少萌的原文XD

因為剛寫完了40~44的心得還很熱血,所以就把這個找出來寫了。

 

1*請問您的筆名是?
→ 一千


2*甚麼時候知道《君と僕》這部作品?
→ 兩年前吧,剛好看到有人在推薦就買了。

雙子的誘惑力強大,雖然後來喜歡的CP不是雙子XD



3*第一次看完《君と僕》的感想是?
好萌好治癒笑點很棒



4*有買《君と僕》的DRAMA CD嗎?
→ 沒有,不過聽說很不錯


5*第4題的答案是YES的話,對於DRAMA CD的感想是?NO的話,沒有買的理由是甚麼?
台灣沒賣阿阿阿阿Q口Q


6*有推薦過《君と僕》給誰嗎?那大家的反應如何?
→ 朋友們,反應超熱烈阿XDD  

不只一個跟我說他也想收一套回家看。


7*所有角色之中您最喜歡誰?
→當然是悠太!!


8*浅羽兄弟中,您喜歡的是哥哥還是弟弟?絕對要答喔!
→是哥哥唷!!悠太可是龍脊背阿!!


9*幼稚園編跟高校生編,您比較喜歡哪個?
→高校吧?幼稚園太小了...


10*那麼,小明跟小晃編喜歡嗎?
→非常喜歡唷



11*覺得要的眼鏡如何?
→是祐要調情的道具之一


12*第二卷中,祐希扮成要的樣子如何?
→其實我不知道這題要問啥耶


13*茉咲剛剛出場的時候,您對她有好感嗎?
→普通吧,只覺得女配角果然沒有春這個女主角(?)好看


14*第13題的答案是YES的話,您對她哪裡抱有好感?NO的話,您不喜歡她哪裡?
→上面已經回答了。


15*在這裡說就好了喔?(笑)像茉咲那種只想著小春的事情的女生有認識過嗎?
→男生不行嗎?像一千兒就只想著斑馬的事情LOVE YOU斑馬小親親


16*《君と僕》裡最喜歡哪一話?
→诶,這問題好難抉擇,沒捏的話應該是長大的明出場那話吧,

不過悠太和高橋同學那段也好難取捨,

有涅的話就是大家去茶道社做社團體驗(吃點心)那篇。


17*理由是?熱情地喊出來吧?
→明出場那段是因為 畢竟長大後的晃明第一次放閃嘛,

和難以取捨的悠太與高橋同學是因為 那篇的悠太好溫柔。

選茶道篇的話是因為 那篇是悠春的天下啊!!


18*如果您學校有像《君と僕》裡的四人組,您會跟他們做朋友嗎?
→那可真是莫大的幸運才能學校有這樣的四人組。

當然會想做朋友吧,不過現實上在旁邊看的機率還比較高呢!


19*覺得跟自己最像的角色是?

→......好像...似乎...沒有耶,自己不覺得有特別符合的人物


20*想要挑戰一下小春好脾氣的底限嗎?(笑)
→诶,把冬樹請出來就可以了不是嗎?



21*新角色千鶴,看起來身形很小。明明是個混血兒卻長得那麼嬌小,喜歡嗎?
→這題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了XDD  喜歡吧,頭髮放下來會更喜歡


22*覺得要媽媽像自己的媽媽請舉手!
覺得像要媽媽這樣的母親如何?

→如果是旁觀的話會覺得很好玩,如果是自家的話...我不知道耶,

因為我覺得俺媽媽有像到1/9的要媽媽。

(1/9的數據是怎麼來的我也不知道XD


23*祐希加入了漫研社,您有加入嗎?
→沒有唷,我不太會主動去跟陌生人討論ACG


24*您有加入任何有關喜歡《君と僕》的同盟嗎?
→ 沒有,應該說沒去找過


25*雖然可能會不好意思,但想問一下您有寄過信給堀田老師嗎?
→沒有,堀田老師應該看不懂中文吧,我又不會日文


26*像CD等,跟《君と僕》有關的商品有買嗎?
→很可惜,沒有,我超想要畫冊的阿!!!


27*喜歡悠太穿著和服的樣子嗎?
非常喜歡的非常喜歡的非常喜歡(下省略


28*不覺得小春穿女裝和服的時候一點不適合都沒有嗎?
→ 畢竟是嘛 (笑)


29*第一卷封面是雙胞胎,第二卷封面是要跟千鶴,有「欸?正式角色的小春咧?」這樣的疑問嗎?
→ 沒有,因為我買的時候已經出到第5集了,

不過第8集的封面到是讓我有  诶?正式角色的晃明咧?  這樣的疑問。


30*有多買一本《君と僕》作保存用嗎?
→ 沒有,只要翻閱的人好好愛惜,其實不多買一套也無所謂吧。



31*順便問一下,封條還在嗎?
→不在了,其實我不記得少萌有沒有封條XD


32*會跟小春的姪女舞音一樣,喜歡雪莓娘(大福)嗎?
→ 不知道耶,沒吃過大福。


33*雖然這是不可能的,不過還是請您回答。希望哪位角色做您的哪位家庭成員?
悠太!!!!淺羽雙子也行 


34*之前說過喜歡的角色吧?喜歡那個角色穿甚麼服飾?(妄想可)
悠太不管穿什麼都好看!!!


35*「嬴了就買雪糕給你吃」那一幕,小明突然積極起來,

背後好像還看到了一團火。現實的您也會這樣嗎?
→  算會吧,不過我的餌應該不會是冰淇淋就是了。


36*喜歡小香老師嗎?
→普普通通


37*相信並排睡睡中間的人會短命嗎?
→其實我是看了少萌才知道這說法


38*幼稚園(小學或其他)有演出過灰姑娘嗎?
→沒有,小學演過白雪公主的小矮人就是。


39*有看單行本封面裡面嗎?
→有的,裏封這東西是一絕呀。


40*單行本一出,會忍耐不到回到家才看而立刻看嗎?
→ 不會,會找個只剩自己的地方好好看好好萌好好腐



41*立刻看之後有試過爆笑出來嗎?
→ 有的,除了裡面安排好的梗之外,也常因為閃光很激動


42*第一卷跟第二卷的畫風有微妙的變化,您喜歡哪一種畫風?
→新畫風


43*您是日紗子那類型的人嗎?
→完完全全不是


44*不不不,難道是日紗子姊姊那類型的人?
→理論上不是,看起來我就不知道了XDD 應該也不是


45*如果您是茉咲的話,您會如何對待射擊攤位那位討人厭的大叔?
→ 我會讓自己第一槍就打中老闆的!!


46*要的眼鏡很好,不過委員長的眼鏡也喜歡嗎?
→ 不討厭阿,不過委員長後來就在也沒出場了。


47*想要像太一這樣的弟弟嗎?
→ 太一是...哪位?大家回幼稚園做職業體驗那個嗎?


48*知道關於小晃家的事情嗎?
→ 如果是有畫出來的都知道。


49*其實除了主要角色外,其他配角也喜歡嗎?(像籃球部的人)
→配角嗎?應該是委員長也說不定,沒特別想過這問題


50*辛苦您了!累了嗎?除了喊累之外,有其他想說的話嗎?最後讓您說一下吧
請讓千鶴以外的人都不要交女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o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