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

其實裡面沒什麼內容,只有花癡。

HC93308.JPG 

文案:科學警察研究所‧法醫第九研究室取出犯罪被害者的腦部,使用重現生前影像記憶的技術,追查棘手案件的真相。地震發生後,某所小學發現三名死者,他們的死因是震災?意外?還是案件?在調查後,揭露出意想不到的事實!

 

這是一個充滿渣的世界。

好吧,老實講這集青木是比較沒那麼渣。(相較前幾集的話)

內容有「一期一會」和文案中提到的「地震」兩篇。

 

一期一會的第一頁,室長QAQ

青木那傢伙到底哪裡好啦??!!

好吧,照雪子同事的說法:「24歲,東大法學系畢業,

是菁英份子公務員,身高189公分,個性溫和認真。」

看起來的確是不錯,只可惜表現卻是個

 

這篇沒講我都忘了第九的成員們都是精英份子這回事,

平常都被薪室長壓死死的XD

也說明了為什麼第九成員都是高學歷和高階級,

青木渣很不爭氣的哭了,

沒關係我也不能想像沒有室長的帶領我要怎麼看下去,

室長那種無奈又困擾又拿你沒輒的表情好可愛

穿便服的室長超像高中生的!!!

至於雪子惹哭室長那段就.....

這兩個人大概就像刺猬吧......

跪在喪禮外面的室長........

 

至於本篇,我對這次的事件比較沒什麼感覺,

本來一直以為兇手最後說不定會大翻盤,

結果也就...反正就覺得沒有之前的那麼印象深刻,

或許是我沒體會到吧。

 

大重點:多了新人物,前副檢事的山本先生

本集室長依舊可愛帥氣又聰明又女王!

故意欺負山本先生那裡好可愛! (诶?

穿警服正裝的室長好─帥──阿──!!

當然也很女王就是,哪來這麼漂亮的警察叔叔呢

(漂亮警察叔叔圖片下收)

 

總覺得這集的室長有好多漂亮的表情

光是封面那表情就好棒了!!!

還有還有,

被抓花臉甩開老師那裡的表情也好棒!!!

29  

不過為什麼我會有種這裡室長的表情很像受委屈又要逞強的感覺?

是因為愛嗎?!(並不是

從照片發現眼鏡同學(誰?)的老師同學如何對他這點好利害,

一開始提這件事的時候我都看不出來到底哪裡有問題。

 

下一集大概又要等很久了,

希望封面底色不要在變回去藍色了,

這次封面好漂亮。

 

先來個前面「一期一會」的便服室長。

17  

18  

19  

活脫脫的花樣高中生

 

 

接下來是超正警察正裝

20  

女王陛下降臨!!!!

21  

22  

23  

24  

25  

陛下火力全開欺負小孩。

 

26  

欺負完小孩換找正主討交代了。

 

27  

好狡詐的笑,好可愛

 

28  

 

總結:室長穿正裝好帥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o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