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

NO6 1.JPG        

還不是要養你這個小白臉XD


先來張愛演傲嬌神經質容易抽風跳舞一級棒美人涅茲米

NO6 3.JPG      

依舊閃光滿滿的一集。

其實我懷疑剩下六集根本是紫苑跟老鼠的閃光生活,

不過我覺得小說其實也只是把打情罵俏(?)的地點移到監獄罷了。

 

這集最讓人激動(?)讓人想大喊動畫組GJ的莫過於我們親愛的老鼠女裝阿阿阿阿!

NO6 2.JPG     

NO6 4.JPG     

NO6 5.JPG      

哪來的大美人阿各位!!!!(拍桌大喊

不得不說,老鼠好眼力

一眼就能從眾多觀眾中找到紫苑,有愛果然就是不一樣XD

 

劇情開始把沙布跟老鼠兩邊做連接了,沙布似乎比較早就跟女王有接觸了。

後來老鼠暈倒被紫苑打包帶回家。

NO6 6.JPG      

好近好近好近好近你們兩個靠的太近了拉!!!(興奮意味)

 

測試完老鼠後,兩個人終於開始談論正事了。

不得不說,老鼠似乎真的很中意紫苑的變白髮的新造型,

小說裡也常常在說紫苑的白髮很漂亮。

接著,

老鼠:作為慶祝。

令人奔騰的橋段出現了,

因為他們兩個‧舞‧來‧了!!

整個超莫名的,這是哪招阿(拍桌大笑

(我忘了小說有沒有這段,不過突然跳舞真的是很莫名感覺XD)

整段超萌的!!

NO6 7.JPG      

什麼東西不會那麼粗魯?!(超興奮語調)

NO6 9.JPG      

NO6 8.JPG      

他們兩個就這樣在房內一直旋轉旋轉再旋轉(聽起來很暈

NO6 10.JPG      

你看,貼的多近阿阿阿阿阿!!!

結果這兩人在房內跳不夠竟然還跳到外面去了XDDD

到底在幹麻你們兩個XDD

NO6 11.JPG      

所以我說,這到底是哪招阿XDDDD

而且轉到外面場景時,我還以為是要換新ED了嗎?

從這兩人夜間約會改成黃昏跳舞的ED 這樣。

NO6 12.JPG      

全世界都在我們腳下!!!!(诶?

 

過了不久這兩人終於跳完舞回房間裡了。

NO6 13.JPG      

說真的,應該只有紫苑猜的出來老鼠把他抓起來跳舞想傳導的意思,

對不起,我只能想到他想跟你調情(摀臉)

 

後來是我以為被刪掉的告白,不過跟上一集的告白一樣台詞改的含蓄許多。

NO6 14.JPG      

NO6 15.JPG        

這時的老鼠正因發現自己可能會被攻掉而震驚中

 

本來不想截那麼多圖的,不過這集實在太多不截可惜的東西了XD

下集預告終於要進入紗布被綁走了,

雖然劇情已經很趕了,不過集數夠用嗎動畫組?

其實剩下6集是紗布靠自己的力量幹掉反派成為世界的王,紫薯繼續甜蜜蜜兩人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o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