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

※劇透有

00-9.jpg  

紫苑的澎澎白髮讓我一直想到拉格w

其實我本來是打算先寫歌王子的,第四集的舞蹈實在是太有喜感了XD


未來都市NO6,我是先看動畫在看小說,小說進度目前只到第6集,

沒辦法一口氣看完6本閃光也是一件令人疲累的事(雖然被閃得很HIGH


人物主要是小夫妻─紫苑老鼠兩人。

01-12.jpg  

紫苑的個性其實很簡單,老鼠的一句話就解決了,請看下圖。

96-1.jpg  

就是這樣。

基本上是朵溫室小花好好先生、似乎有動物費洛蒙XD

不過要達成黑化的條件也十分容易,

只要在他面前汙辱或攻擊老鼠及可達成條件。

◎引自原文(打出這四個字讓我有這篇文章會很長的預感)

第二集


   “你要我接客嗎?大叔,我看酒精已經開始侵蝕你的腦袋了吧。”
  
   “別在那里裝模作樣了。不過就是個不知道打哪兒來的演員,反正以前做的也是同樣的事吧,你就別再裝清高啦。”


   “住口!”


    怒吼的是紫苑。


    他拿起咖啡杯,也不顧里面還有咖啡,就一把丟向力河,然後沖過桌子,抓住沾有咖啡的襯衫,

    以全身的力量壓了上去。力河哀嚎了一聲,隨即倒地。


    “你說夠了沒!居然講得出這麼卑劣的話!道歉,快道歉!”


    紫苑騎在力河身上,不斷地搖晃他。


    力河的後腦勺多次撞到地板。紫苑抓著他的襯衫,勒住他的脖子。


    “好難過……紫苑,你住手…我不能呼吸了……我道歉,你快放手……”


    “羅唆!不要臉的人……你要知恥,知恥啊!”

 

第六集


    男人騎在老鼠身上,雙手勒住他的脖子,老鼠掙扎著。紫苑不斷地反覆短促呼吸著。


    老鼠掙扎著?紫苑第一次看到如此不自由、如此掙扎的老鼠。


    “你必須死!”男人說。男人真的那麼說……


    紫苑舉起手,手腕上纏著特殊縴維的繩子。他的腦海里什麼都沒想,身體脫離了心與腦的控制,擅自行動。

    不,不對,應該是自己的心下達命令。


    殺了他!


    溝鼠從紫苑的肩膀上跳下來,跑進老鼠要他沖進去的岩石間的縫隙。紫苑並沒有那麼做,他違背了老鼠的話。


    嘰嘰嘰……


    溝鼠從岩石的四面八方發出聲響,听起來有點像恐懼的警戒聲。男人停止動作,環顧四周,下巴微微往上揚。


    紫苑跳到男人的身後,將繩子纏上男人的脖子,交叉,然後直接往後倒。


    踫!


    男人扭動身體。紫苑將腳踩在男人的肩膀上,用力拉緊繩子。在刑場旁的那個房間里,

    企圖勒死那個可憐的男人時,紫苑還不是很清楚自己打算做什麼,思考能力已經麻痹一半。

   但是現在不一樣,他完全清醒,意識明確。

    現在意識及思考都屬于自己的東西。



    殺!


    如果你想殺老鼠,那你就必須接受毀滅。該死!


    用力。


    男人的身體成為弓,往後彎曲。


    “紫苑!”悲鳴聲響起。是悲鳴聲,一種尖聲、痙攣的聲音呼喚著他的名字。


    “紫苑!住手,快住手!”老鼠從背後沖了過來。


    “住手,求求你,紫苑。”


    “呃?……”


    “你听到我的聲音嗎?”兩只手夾著紫苑的臉頰。


    “啊!嗯……”


    “放手!快點!放松你的力道。”


    紫苑乖乖听話放手。男人轉了過來,企圖站起來,然而,卻只能跪著猛咳

 

這告訴我們天然暴走起來也很可怕的(尤其是攸關他老婆的時後)。

 

01-10.jpg  

可愛與美麗兼備的老鼠

在外逃命救援煮飯賺錢調情高手愛演戲默默扶持紫苑內心其實也很纖細的好人妻!

最擅長對紫苑使用糖果鞭子ww

而且也可以用一句話形容,就是

他有病!(稱讚意味)

02-8.jpg  

老鼠這傢伙超會調情的ww

動不動就在摸紫苑的頭髮,不然就挑下巴,更在小時候初見面就撲倒了紫苑

◎取自原文

長大後第一次相見

   這時,老鼠又笑了。


    “你發現了嗎?”


    “什麼東西?”


    “我比你高。”


    “哪有。”


    “怎麼沒有。你一定沒有好好吃東西,瘦巴巴的,這樣當然無法在女朋友面前脫光光  


    “你管那麼多。你看過我裸體嗎?別愛說什麼就說什麼。”


    “如果我說我看過呢?”


    老鼠抖動著纏著布的肩膀,笑個不停。

 

→老鼠一定有看過,賭一百塊(诶


紫苑因寄生蜂發病後。

    老鼠的手輕輕地撥弄著紫苑的頭發。


    “已經沒問題了,你可以好好地睡一覺了。”


    “我可以睡了嗎?”


    “可以了,已經過了危險期了,你戰勝了,真勇敢。”


    撥弄頭發的手指和聲音的語調都很溫柔,這讓紫苑整個人都沉浸在安全感里,他閉上眼楮,一下子就入睡了。


    老鼠一邊摸著紫苑的頭發,一邊探著他沉睡的氣息,雖然有點微弱,但是卻很穩定,一點也沒有紊亂的情況。


    ——渡過危險期了。

 

紫苑頭髮因為寄生蜂的關係變全白後。


    老鼠靜靜地看著紫苑的臉,輕輕地抓了一把紫苑的頭發。


    “如果你很在意的話,晚點我幫你染了。不過啊,我覺得這樣還滿好看的耶。”


    老鼠的手指輕輕地劃著紫苑胸前的紅筋。


    “身上纏繞著一條紅蛇,看起來也很美艷耶。”

 

其實還有很多幾乎本本都有XD

 

不過,我還是覺得CP是紫薯

誰叫老鼠拿紫苑超沒轍的,而且調情高手每次都輸給小天然的告白。

◎取自原文


    “也許我傲慢……但是我並沒有說謊。不管這是個什麼地方,我已經決定在這里生活下去了。

     並不是因為我已經變成逃犯,被NO.6通緝,就算沒有這個原因……不管這里的環境多惡劣,我都想待在這里。”


    “理由呢?如果不是謊言,也不是說好听話,那是什麼讓你下了這麼大的決心?”


    “因為你,你吸引著我。”


    “什麼?”


    “你知道我不知道的事,告訴我過去不曾有人告訴我過的事。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反正你就是吸引我,非常吸引我。所以我想留在這里,

     跟你看相同的東西,吃相同的食物,呼吸相同的空氣。我想要得到在NO.6絕對得不到的東西。”

     老鼠緩緩地眨了兩次眼,然後單手壓著額頭搖頭。


    “紫苑,我從以前開始就一直很在意一點。”


    “什麼?”


    “你的語言能力還不如黑猩猩好耶。”


    “听說人類與黑猩猩的基因組合,相差只有百分之一點三二而已喔,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太瞧不起黑猩猩比較好。”


    “我是瞧不起你啦,笨蛋!你就不能用適當一點的詞匯嗎?”


    “我講的話哪里奇怪了?”


    “‘被你吸引’這種話不要隨便說,這是非常沉重珍貴的用語,只能對非常重要、無可取代的人說。”


    “那我該怎麼說?說我愛你嗎?”


輸了輸了老鼠輸了(歡樂調)

還有一段是紫苑說如果沒有老鼠他就活不下去,那段超閃

老鼠也表示他十分感動......真是夠了你們這對夫妻自重點,

這不是兒童讀物嗎?這樣沒問題嗎XD


而且這對小夫的關係眾人皆知了ww

不論是名義上的女主角,

◎取自原文

前情題要(?):沙布(女主角)不久前告白被發卡,而發卡人紫苑發完卡就跑去追老鼠了。


    電子音響起,附設在ID卡片上的行動電話響了,是沙布打來的。


    “紫苑,你睡了嗎?”


    “還沒。”


     哎呀,我應該打電話給她的,應該好好講完那講到一半就結束的道別才對。


    “沙布,剛才很抱歉,那個……”


    “是那麼重要的人嗎?”

 
     “啊?”


     畫面中的沙布苦笑著,帶著一種成熟美的表情。
 

    “我沒看過你那樣的表情,你知道你剛剛是怎樣的表情嗎?”


    “真的嗎?那麼慘的表情嗎?”


    “很有趣,百看不厭的表情。一開始是非常驚訝,然後呢……對了,該怎麼形容呢?喜悅吧。

      也許該說是一種投入的表情,完全可以拋棄其它事情的感覺。于是你將我留在車站里,

      一個人跑走了,真過分!

     “對不起,我向你道歉。”


    “原諒你。因為你讓我看到你新的一面,原來這個人也有這樣的表情……

    紫苑,讓你有這種表情的人是誰?有哪個人那麼重要,讓你可以不顧一切地追出去嗎?”


    “有。”


    紫苑很訝異自己會如此干脆又肯定的回答。


    “沙布,?不要誤會,他不是我的情人,我還不知道要如何跟?說明,就是……”


    “今天我才知道你也會不知道該如何說明,也會覺得慌張。沒關系,即使是你的情人我也無所謂,

    即使你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我也不在乎……這樣說好像有點在欺騙自己。

   不過,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平心靜氣地看待,這是我最不好的習慣了。”

 

還有媽媽,

◎取自原文


    只不過,她曾有一次問過老鼠的事情。


    “老鼠是誰?”


    “什麼?”


    “老鼠是人的名字吧?”


    會認為是人名,是因為兒子的口吻很柔和,感覺有點懷念、有點心疼、有點悲傷,

    甚至有點祈求的味道在。


    呼喊真正的老鼠,應該不會用那種口吻吧。


    “你失戀了嗎?”


    “怎麼可能,媽,你在說什麼啊!”


    “因為你給我那種感覺啊。”


    “不是啦,完全不對。”


    紫苑很罕見地慌了起來,臉也紅了,連湯匙都掉在地上。

 

更別說西區的人了,這對夫妻檔動不動就在大家面前調情

 

好了最後(因為累了XD)

讓我們用這對夫妻檔最經典的畫面為END吧

◎取自原文


    紫苑垂著頭彎下身,唇輕輕貼上老鼠的唇。


    啪!


    有本書從哪里掉下來的聲音。


    老鼠抬頭問︰“這該不會是感謝吻吧?”


    “只是個晚安吻。”
00-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o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