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

U.png       


其實這一話已經隔了有一段時間了,

一直想著要找一天寫結果拖到現在


這次很難得的是以我家的悠太的角度來敘述


雖然說是52話的吵架事件的B面,

不過我是覺得沒看52話也是沒問題的,

可以看到悠太對其他人的看法十分有趣ww

 

u1.png  

不會讓他們再過來的悠太好可愛 (←廚

正在與十老師決定茶點要訂什麼。

 

U2.png  

悠太剖析中,其實前面還有不過懶的截了。

 

U3.png  

「我家的哥哥真是溫柔阿。」

 

 

其實這篇寫得很跳痛XD

雖然我自認是個悠太廚,不過卻反而沒有寫很多,

愛太多反而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感覺好像是看到偶像後不知道要說什麼的小粉絲一樣XD


這就是少女心阿!! (是嗎?


順帶再說個一樣也是有點時間的消息,不過應該不少人知道了

所以這其實是充字數。(噓)

U4.png  


是的,少年同盟動畫化了!!!

聲優跟CD的人馬不一樣了,不過我對聲優沒研究所以就不附名單了。

以上。

 

※補記:

剛剛發現了一件事,其實以前發的40話心得裡的短篇中,

雙子篇也是年幼悠太視角

不過我要講的不是這個,而是單行本沒有收40話的短篇阿阿阿阿!

我還拿了單行本出來對了半天,我應該沒看漏了吧?

還是打算要等畢旅結束才放呢?好奇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o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