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

 

《天球儀》,目前看來普普,在看個幾話再決定要不要追。

 

《托生君系列》,一二集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畫風也差太多了吧,我深深的懷疑那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人物的個性也轉超快,

第一集主角還在那種「全世界都沒人能理解我」之類的

自怨自艾,非常自我的世界,更獲得冷血男等等綽號的封閉傢伙,

為什麼第二集就變的那麼活潑阿?!!

因為男主角向你告白了嗎?!!

是因為這樣嗎?是要證明愛的力量很偉大嗎?!

裡面比較喜歡的CP是三洲他們。

 

《科學的超電磁砲》

動畫看到13話,漫畫未補。

姊姊大人很厲害是沒錯,可是她也才排名第三不是嗎?

那前二位的實力到底是?

說到這個,初春的能力不會是開花吧?!

找時間要去補本傳了我~

 

《天之痕》

自從和拓拔玉兒(是這名字嗎?)組隊後,

每遇一個事件我想掐死她的衝動便愈來愈高,

真的是...@#$%^&*(@#$%

然後斑馬(本名忘了)會有偶發的超強攻擊力是怎麼回事XD

在我們家一千和拓拔她姊夫都不能

一擊殺死隋軍隊長的時候,

斑馬竟然一擊普通攻擊就撂倒一個隊長是怎樣?

看的我好錯愕好歡樂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ro1000 的頭像
    biro1000

    君と僕

    biro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