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多

 

  貼心提醒:雖然這不是什麼可怕的英文字母君本人,但是還是請你注意一下四周有沒有人

 

 

 

 

 

  (雖然我覺得沒啥好慎的)

 

 

 

 

 

 

 

 

 

 

 

 

 

 

 

  【即時通衍伸(?)】大人與隔壁的 之偽‧英文字母君

 

 

 

 

  整座城都知道,今天是新官上任的日子,神算家的小夥子要回來了!

  許許多多的人圍在城門口,只為一睹新任縣太爺的真面目,眾人伸長了脖子,等了很久很久仍然沒有看見新縣官的影子,不禁懷疑,今天真的是新官上任的日子嗎?或者,新官該不會是下午才來吧?

  其實不然,這個新來的縣太爺已經在府上了,還被綁在床上,而且身上未著半縷。

  「唔、快放開我,你這傢伙──」

  縣太爺嘗試掙脫手的束縛,可惜抵抗毫無意義,布條絲毫沒有鬆開的跡象。

  這個縣太爺,可以說是傾國傾城也不無過,烏黑如瀑的秀髮服貼的擋住了胸前的光景,若隱若現使人遐想,一雙桃花媚眼泛著水氣,白皙的臉頰因為氣憤顯得白裡透紅,櫻桃般潤澤的小嘴喋喋不休,似乎大有著不放開就不閉嘴的趨勢。

  「你還真是一點都沒變,還是一樣這麼聒噪。」

  站在床邊的男人笑著搖頭,那人正是住在縣太爺家隔壁的富商少爺,暱稱是「隔壁的」。

  那人長得也是好看極了,與縣太爺的陰柔不同,正是女孩子家喜愛的風流倜儻,而且不是普通的好看,是世間難有的美男子,他那雙清澈的雙瞳裡滿是情慾,整個人向前頃,覆蓋住縣太爺的身軀,他的唇貼著縣太爺緋紅的耳朵吹氣,輕道:「但是變得可口多了,雖然以前的你也不錯吃。」

  「你──!」

  本想要發怒的縣太爺到吸一口氣,敏感的耳朵經不起別人如此的折磨。

  「嗯?還是跟以前一樣嗎?你這個全身上下都是敏感帶的小東西。」

  他輕輕的笑,嘴角勾起,俊美的令人看傻了眼,連在他身下的縣太爺也微愣。

  「看傻啦?那以後該怎麼辦?我可是你夫君呢。」

  他調侃的笑著說。

  「才不是!」

  「好好好、現在不是。」

  他忙著安撫,而他的手撫上了縣太爺的胸上,輕輕的搓揉著綻放在右邊的紅蕊,有一下沒一下的,引起了縣太爺的輕吟,而另一邊的也沒閒著,他如同品嚐著一道佳餚似的舔著,嘖嘖的水聲讓縣太爺不禁加深了臉的紅度,嘴裡也忍不住嬌啼。

  「哈啊、嗯……嗯……」

  縣太爺的雙眼迷離,無法集中焦距,櫻桃小口微微張開,露出了裡面粉紅色的小舌與潔白的牙齒,隔壁家的少爺看了按耐不住,將唇移向上,含住了縣太爺的嘴。

  他靈活的打開縣太爺的唇齒,舔過齒貝,吸允著縣太爺的舌頭,時快時慢,若有似無的行動讓縣太爺忍不住皺了皺他那雙秀氣的眉,也嘗試著要去給予反應,而這青澀的行為讓人更加憐愛。

  他將縣太爺推向了牆邊,背後突如其來的涼意讓縣太爺的理智在一瞬間全部歸為。

  「唔!晃()、哈……晃開偶(放開我)……」

  縣太爺任性的在隔壁少爺的懷中亂動,引來了身上那人的一陣抽氣,什麼話也沒說,只是加深了這個吻。

  兩人的舌頭交纏持續了五分鐘之久,隔壁少爺這才甘願放開那已經被他蹂躪的雙唇,兩人之間牽扯出銀絲,更添房內曖昧的氣息。

  縣太爺喘著氣,全身無力的倒在床上,凌亂的髮絲、輕啟的小口,再加上濕潤的明眸大眼,這對於隔壁少爺來說,無疑是個誘惑。

  「我先說好,我可沒打算做完全套,只是想稍微調戲你,不過既然你執意要誘惑我,那就不是我可以解決的事情囉。」

  他聳肩,一副無可奈何的樣子,彷彿這些舉動都不是他先開始的。

  縣太爺無法理解的歪著頭,好奇的睜大的雙眼,他的思緒依舊處在空白,現在無法接收任何訊息,以至於他完全聽不懂隔壁的在說些什麼。

  「哎呀,你不用懂,只要乖乖的從了我就好。」

  隔壁家的少爺玩世不恭的笑了笑,慵懶的伸出手,抬起縣太爺的下顎。

  這時縣太爺的思緒才終於又回到了他的腦袋,他憤怒的想拍開下巴上的手,卻又莫可奈何的想起被綑綁的事實,氣不過的他鼓起腮幫子說:「你倒像極了調戲良家婦女的混混!你肯定很常做這種事情!」

  「冤枉啊!娘子!為夫只這般對你,可沒拿過這種語調對別人說話。」

  「誰是你娘子?嘴巴給我放乾淨點!」

  「噓。」

  門外似乎有聲響,隔壁家的少爺不慌不忙的用唇堵住了縣太爺的滔滔不休的嘴,用眼神示意縣太爺安靜,不過任性如縣太爺又怎麼可能會乖乖受人擺佈?他不但要吵,還要讓全城都知道他這名滿天下的天下第一富家大少爺是個斷袖!還沾染青梅竹馬!

  少爺完全能夠猜得出縣太爺打得主意,畢竟從小穿著同一件褲襠長大,但他沒什麼放在心上,雖然每每他都想玩這招威嚇他,卻也沒想想,他堂堂一個大少爺,哪裡怕別人知道自己喜歡他?他巴不得天下都知道,然後由皇上賜婚,真正面皮薄、拉不下臉的是身下這個心口不一的彆扭縣太爺,他至今沒有走露任何風聲可都是為了他。

  縣太爺受不了沒有氧氣的供給,他扭動著身軀,想要提醒隔壁的這位青梅竹馬給予他呼吸新鮮空氣的機會,沒料到卻點燃了一把火,他的身下似乎有著什麼灼熱的東西頂著他。

  他也是男人,他當然知道這表示什麼。

  「娘子,你三天不用下床了,咎由自取可怨不得我。」

  隔壁的少爺鬆開縣太爺的唇,在縣太爺大口吸著空氣的時候悄聲說道,手也沒閒著的往縣太爺的身下探去……。

  「你他娘的給我走開!救命啊!」

  縣太爺臉色蒼白的大叫著,希望方才在門外鬼鬼祟祟的人能夠救救自己,卻也沒想到,這裡是他家,有哪個人不知道他和隔壁的少爺的關係?

  ──何況這個家只有他娘親和他愛妾。

  「科科科,久違的調戲畫面。」

  縣太爺他娘詭異的笑著,發出聲響的就是她,主因是她現在手上拿著的餅乾,吃得津津有味,完全無視於房內兒子的安危。

  「娘!真是的,有好看的也不叫我!」

  縣太爺的愛妾不滿的扁扁嘴,完全沒有身為妻妾的自覺。

  哎呀哎呀,今天真是熱鬧,不論是在等縣太爺的百姓們、看好戲的婆媳或者打得火熱的房內。

 

 

  


 

  一千好孩ㄦ,抓蟲自便,不用知會我,自己改吧

  雖然只有兩千字(我怕全部打完要五千個字所以放棄了

  恩、一系列的短篇

  人物設定之後再來好好打

  先打個不太需要人設的東西(只需要龌齰^q^

  是說我真的不知道講出砲友這個詞會比還要羞恥嗎?

  怎麼想也都是後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o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