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

幫自己馬克一下這三部以「歌舞伎」為題材的漫畫,

分別如下:

N-2  

《能劇美少年》--成田美名子

雖然挺早就注意到這部,不過我還是在看完《天然少年》後才開始看的,

在三部作品中,我覺得憲人的氣質是最好的,就是個性比較優柔寡斷一些,

在「歌舞伎」題材上我也覺得這部的比較貼切現實。

(↑當然如果不是的話,絕對是我見識不夠的關係)

 

M-1  

《夢舞飛揚》-- 嶼木明子

這部台灣好像還沒代理,還是台版名字不一樣?

總之我搜索的結果是沒有。

這部誠如上圖的配字,就是男一和男二歡樂攪基的故事

女主的存在一直被男主打臉,我不懂竟然這樣為何不讓女主退場呢?

女主認真來說就是男主的心靈綠洲,

但是我停了幾話沒看,不知道這地位被男二搶走沒。

不過這部從男二壞掉開始我就看得很嗨!而且男二很正!!

這部可以說是為了男二才追的www

關於女主如何被打臉及男一男二有多基、男二有多正的相關放下面再繼續說。

M-9  

男二在「藤娘」中的扮相。

作者在每個劇目中的定格動作都畫得很好看。

本來還想截換一個的,沒記錯的話是「三人吉三」裡的,不過找不到orz

另外,關於「藤娘」我後來到水管找了影片來看,傳送門

非常厲害!!那個身段好可怕!!而且整個好像娃娃一樣!!

 

G-1  

《國崎出雲軼事》-- 平川绫

這部較前面兩部不同的有3點:

1.這部以歡樂搞笑收後宮為主。

2.主角出雲是以被迫旦角為主要路線。

(畢竟臉就長那樣,不過粉紅色長髮那是假髮,真髮是金短髮)

3.他們真的基了!!(官方認證,不是我腦補的!)(下圖)

G-2  

雖然男一單方面的一直誤認出雲是女性,

不過我覺得造現在的發展就算他知道了真相也無所謂了吧。

男一整個很病www

 

出雲國這部當中我特別喜歡出雲的師兄─加賀斗

G-7  

非常正的加賀斗!!!!

私心認為這孩子比出雲還正阿阿阿阿阿!!

一樣也是以旦角為發展路線,

G-12  

(附註:沙英就是出雲他男友)

不過扮演起其他類型也十分帥氣!!!

G-11  

帥到秒殺其他角色的加賀斗阿阿阿阿阿!!

G-10    

平日的出門打扮也是以女裝為主。

說穿了這孩子就是女裝癖。

G-8  

而且還擁有了「病弱」的屬性!!

但是別因此就小瞧了這孩子唷!

G-5  

訓練時常常S氣場全開,在調戲出雲方面可以說是第一人了!!

連后宮們都無法這麼赤裸裸的調戲出雲www

G-9  

既優雅,

 

G-3  

又帥氣,

 

G-6  

這麼萌的加賀斗,你唯一的好選擇!!!

 

接下來談《夢舞飛揚》中女主的可憐(?)遭遇,

又稱:男二剷除障礙計畫。(同時男二的美貌就順便一起了。)

至於為什麼又用「剷除障礙」四個字,

是因為男二為了讓男一專注在歌舞技上,

剷除的對象並非只是情敵這麼簡單,

連因為想要和男一一起演出所以砸暈演員這樣的事情都OK唷~

(本來預定是男主演,但是排練時太爛了所以被換下來,不死心的男二就(ry

而且裡面常常說著要讓男主專注在歌舞技這條技藝之路上

但是我越看越覺得對於男一男二來說,他們的歌舞技=對方

你們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基XDDDDD

不過我只截我印象比較深的,所以大概會有漏。

另外開始前先簡單介紹一下角色們的關係,不然好像會有點看不懂也說不定?

 

男主:所謂的名門出身,仗著臉好看隨便亂演,直到遇到了男二改變了他的一生

男二:腹黑S,但我覺得他對自己很M,因為非名門,

所以和名門出身的女二訂婚以增取地位和表演,初戀是女主。

女主:初戀是男二,兩人是青梅竹馬,後與男主同居交往中,基本上個性挺好的,

可以這樣(不管是主動或被動地)容忍現任和前任這樣攪基著實不容易。

女二:負責負面劇情和壞女人角色。

 

(29話)本來答應了女友一起慶生,後來卻發現和男二的表演撞期,最後選擇了男二。

而且男二那裡吃醋吃很兇,為此整個表演都失常直到發現男主出現在會場,

同時也是男二黑掉的開始,

M-2  

 

而笨蛋男主則被男二的表演感動的哭哭了XDDDD

在表演結束後,工作人員讓男主快回去找女友時,

M-3  

M-4  

獨佔欲爆發的男二wwwwww

而且男二好正!!

另外這個與後面男主母親的發言相呼應,

搭配著看更讓你想知道女主存在的必要性,

或許只是因為這是個「少女漫畫」的緣故也說不定。

 

兩人在這件事後被邀請出演「櫻姬東文章」時,

純情的思春期男主因為這個劇目有暗示性的情色戲碼,

而拒絕女主的幫助轉向男二求助。(這模式可以說是通常運轉了)

M-5  

這張的男二也太好看了吧!!!尤其是手部!!!

M-6  

男二別這樣,那好歹是你初戀呀XDDD

同時女主這邊,

M-7  

替女主點燭(為什麼這個蠟燭會熄火XDDDDD

 

M-8  

兩人在「櫻姬東文章」中的纏綿戲碼。

而且女主表示男二太正,自己輸了ww

 

 

最後應該是要放上男主母親和女主的對話的,不過突然找不到,

所以先用打的等我找到了再補圖。

大意就是男主母親對女主說:

        「他們家不需要會阻礙演員(男主)的歌舞技之路的女主人。」

到底wwwwwww

所以連媽媽都同意男主去攪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o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