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

其實本來想談談40-45集心得,

也順便排了幾項自己喜歡排行和最近回顧的一些想法(吐槽)。

但是,還在猶豫要不要寫時,

一直一直看到這個 

防攪基條款  

還記得我在以前寫的那篇GD中的最後也談到了「隊內不准戀愛」的規定,

本來我已經忘了,但是在45和其他我已經不記得的集數中,

反覆被提及,導致我非常想吐槽XDD

因為這表示作者還記得這詭異的規定!

我想作者大概是想享受偷偷摸摸談戀愛的快感(诶?

(雖然這點主cp們幾乎都全滅了)

 

但是,在23集裡室井跟野田結婚還懷孕是怎麼回事?!

!!!

他們兩人明顯不是同期呀!

所以在這裡有四個解釋可以選擇:

1.愚蠢的我記錯了,他們是同期。

2.他們是在訓練校時期相識戀愛。

3.他們其實跳過戀愛直接到結婚這步驟。

4.「隊內不准戀愛」的規定只限用於同性戀

 

.............認真覺得有九成九答案是4。

  

 

再一次,我想問當初訂這規定的人是誰?

哪個正常人會在成員99%為男的職場中設立這種規定拉XDD

簡直神算呀大大!!!

這規定在這一代GD充分的展現出存在感

(而且看起來下一代也是預定要攪基了)

另外,我也想問官邸那邊也有這規定嗎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o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