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多

 

【我家】 

 

 

  「好熱……」這是媽媽。

  「我也好熱……」這是妹妹。

  「你們兩個啊、一直喊熱只會變更熱……」這是我。

  「可是真的很熱。」

  「閉嘴不要一直說熱!幹嘛不開冷氣?」

  「兒子你付電費?」

  「……我是學生。」沒錢付。

  「那就閉嘴。」

 

  ……臭老太婆!

 

  各位日安,在這麼熱的時候還要看我們這麼熱的對話真是對不起!

  我們家有一個媽媽一個爸爸一個妹妹還有一個我,外加兩個寄宿的人,就這樣。

  這就是我家。

 

  「那我出去了。」我揹起側背包,打算出門,挑戰猛烈的紫外線。

  「去哪裡?」母親大人用扇子指著我。

  「圖書館。」

  「有冷氣的那間?」

  「哪間圖書館沒冷氣?」

  「好!不準去!」

  「……可是過一段時間要暑期輔導,要考試。」

  「我知道,不準去!」

  「靠!叫我要讀書的是你,現在不準我去圖書館的也是你!」

  「罵什麼靠,老子都不老子了是吧?」

  「你又不是我老子……」你是我娘。

  「不準去有冷氣的地方!不準背棄你阿母!」

  「……幹!你只是不想我吹冷氣對吧?」

  「是的,還有,不要罵幹,很難聽。」

 

  「大人不可以丟下妾身哦!」妹妹甜滋滋的笑。

  是說,什麼誰是大人?妾身是?

  「大人是您啊,而妾身就是妾身嘛!」眨眼。

  「你是我妹妹,什麼妾身不妾身。」眨什麼眼,抽筋?

  「討厭啦,妾身才不是妹妹,妾身是您的童養媳。」

  「並不是。」

  妹妹嘟起嘴。

  「反正呢,大人就算不承認也沒關係,只要等到妾身十八歲那天,大人就是妾身的。」邪笑。

  「……不會有那一天的。」我冷汗。

  「是啊是啊,不要忘記,我兒子是大家的!」自稱是我阿母的人在亂。

  「啊!說的也是呢!還有大哥,我不能忘了他!」妹妹握緊拳,冷笑道:「老娘要先幹掉那傢伙,才能當上正室。」

  「你大哥是我,好嗎?」我拍桌。怎麼可以讓隔壁的那個臭傢伙當你的便宜大哥呢?

  「不不不!您是大人,是妾身最最最最愛的大人。」妹妹含情脈脈的對我說。

  「……你不但角色定位有問題,而且對於時空認知也有所偏差。」我退後。

  「並沒有哦大人!大人的貞操是我的!」妹妹前進。

  「什麼貞操不貞操的,女孩子不可以說這種話!」我憤怒的往前踏一步。

  「討厭啦、大人在害羞嗎?」妹妹又前進了一步,面帶羞澀的窩在我懷裡,手不安份的在我胸口畫圈圈,又在我耳邊吹氣。

  我打了一個冷顫。

  「這個世界壞掉了……」

  我推開妹妹,奪門而出。

  「欸、晚餐前記得回來哦!寶貝兒子!」我媽一臉好笑的看著我離開。

 

  老媽都沒想過老妹的舉止怪怪的嗎?

  雖然沒有血緣關係,稱不上亂倫,可是也不可以這樣吧!

  其實我妹妹是領養的,是在我十歲那年媽媽不知道從哪裡撿來的,剛開始完全不說話,我還以為是個小啞巴,後來才知道,妹妹之前遭遇的家庭太可怕了,導致她驚嚇的不敢說話了

  那個時候的我知道了,會特別對妹妹好,什麼好的都讓給她,以至於會有今天這種局面。

  妹妹說喜歡我,而且是女人對男人的喜歡。

  她在我們家第一句說的話就是要嫁給我,還說媽媽當初把她撿回來,肯定就是把她當童養媳在看。

  雖然我覺得妹妹錯得很離譜,但是因為當作童言童語,所以並沒有將當時的事情放在心上。

  可是不得不說,妹妹真的很認真,她到現在還是這麼認為,我以為她長大了就會忘了這檔事的說……。

 

  「唉。」嘆氣。

  「年輕人嘆什麼氣啊。」

  恩?我抬頭。

  是大夫啊。

 

  大夫之所以叫大夫是因為他是醫學系的學生,在加上媽媽和妹妹的惡趣味,所以就叫做大夫了。

  目前暫時寄居在我家,算是我家的房客,是個嘴巴很壞的大學生。

 

  「好久不見了大夫!」我打聲招呼。

  我隱約看到大夫的頭上似乎冒著青筋,他用力用那雙漂亮的手指掐我的臉。

  「唔啊……喊凍(很痛)……晃嗨那(放開啦)!」我痛得快掉眼淚了。

  「不要叫我大夫,你媽就算了,她是屋主,你妹就算了,她是小孩,你這個傢伙明明就老大不小了,跟著叫什麼大夫啊?」大夫不滿的用力揉我的臉,然後似乎玩夠了,索性放開我。

  我可憐兮兮的摀著臉。

  「……又不是我願意的,問題是你根本沒告訴我名字啊。」我小聲的碎碎念。

  「就算告訴你名字也不準叫啦!小鬼!」

  「對撲七。」又捏我的臉……

 

  更正:大夫是個嘴巴很壞,心腸更壞的大學生。

 

  向大夫告別之後,我又重新踏上了前往圖書館的道路,突然覺得這條路好遠。

  不過沒關係,只要別再讓我遇到認識的人就好了!

  隔壁的今年暑假一放假就全家出國渡假了,大概兩個星期後,也就是暑期輔導前回來,真好啊,有錢人……

  我們家和隔壁的有很深的淵源,怎麼擺脫都擺脫不掉,就像橡皮糖那樣噁心,不過這是下一集的內容,我是不會劇透的。

 

  就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我終於到了圖書館,皇天不負苦心人,在我快渴死的時候到真是太好了。

  自動門一開,涼涼的風吹來,真是……天堂!

  不過,暑期的圖書館果然人很多,放眼望去都是烏黑的腦袋,我得趕緊找個位子坐好。

 

  「二少爺!」

  有個人拍拍我的肩膀,我看過去,果然是小三。

  「唷,小三。」

 

  小三是第二個寄居在我家的學生,是忠厚老實的人,媽媽跟妹妹也給了他角色定位,不過會乖乖配合他們玩的,也就只有小三了吧?

  小三是在家裡負責砍柴的。

  對,你沒看錯,砍柴的。

  天知道為什麼把時空設立在古代,況且天氣這麼熱,我才不相信家裡那兩隻會想在這種天燒柴,又不是瘋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是二少爺,我才不中二!

 

  「俺幫你佔了位子哦,來這邊吧。」他對我招手。

  不過,這個時代還會自稱是「俺」也太少了吧?

  應該也是媽媽跟妹妹所謂的「角色設定」,真夠惡趣味的。

  「謝啦!」

  我跟著他到了圖書館的角落,開始讀書。

  雖然只是個暑期輔導的小考試,不用那麼用功,可是我還是會忍不住想專心讀書,因為我不想輸給住在隔壁的傢伙。

 

  「好,今天就到這裡,我先走了小三!」

  我收收書,和小三道別之後,踏上了歸途。

  下午的熱度降低了不少,但是算不上低,雖然四點了,但是陽光還是挺刺人的,要想等到毒辣的陽光完全消失,可能得到六點。

  今天還發生了真多事,還好那傢伙出國了,不然他又出來瞎攪和,就夠我煩的了!

  「呵呵,真不錯。」算是和平吧,今天,勉強算是。

  「笑什麼啊?娘子。」

  ……這個聲音?

  「不專心哦,娘子。」在耳邊吹氣。

  不,是幻聽,是幻聽,耳朵的氣是幻覺,是幻覺。

  這些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幹嘛無視我啊?怎麼這麼害羞呢?親親小娘子?」愉快的上下其手。

 

  ……

  …………

  ………………

  …………………………

  ………………………………

  ……………………………………

  ──!!!!!!!!!!!!!!!!!

 

  「你這傢伙不是出國了嗎!」惱羞成怒的用力掰開在亂摸的那雙鹹豬手。

  「因為想小親親你啦!怎麼樣?為夫很專情吧?」笑咪咪的用力抱住。

  「給老子放開你的手!誰是你娘子?你這傢伙在紐西蘭好好的,幹嘛回台灣啊!」努力掙脫。

  「因為--」將我推向牆邊,語帶曖昧的說:「我想你了嘛?你不想我嗎?」

  明明就是個大男人,還撒嬌似的用腦袋蹭著我的肩窩。

  「才不想!你滾越遠越好!」被他壓在牆角的畫面不太好看,我使勁的想擺脫他,卻奈何力氣大不過他。

  「噓。」他示意我安靜。

  欸?是有人來嗎?我連忙噤聲。

  沒有人來,他的臉卻越靠越近,我沒有反抗,他的眼裡有一絲認真。

  我認命像條死魚,閉上了眼。

  唇上有溫熱濕濡的東西貼著,這臭傢伙又來了,沒經過我的同意就吻我。

 

 

  「不準伸舌頭!」

  「唔、都半年了,還不準伸,還是男人嗎?」

  「前提是被伸舌頭的不是我啊!你這個白癡!滾回隔壁啦!」

  「……嘻嘻。」

  「笑屁啊。」

  「我回來了,親親娘子。」

  「……歡迎回家,白癡。」

 

---

現代版,以後就確定是現代了

等哪天想不開了在打古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o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