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千

※此人極端討厭翔子,不喜勿入。

130916_02  

「這裡是哪裡?我是誰?」

                    「我能活在你的記憶裡嗎?」

 

一開場就是上集結尾割脖子那裡,然後學生們的反應我就不予置評,

那群人和指皇在前幾集已經把充分把對他們的厭惡度刷到爆滿了。

就算那些反應是符合「一般人」的反應,但是能做到這麼不舒服也是挺厲害的。

還是讓我們來看看降落組的反應吧!

3  

4    

......眼鏡,山田君在上集已經領便當和學長相親相愛去了QQ

 

5  

高興不了多久後,魔使們的反擊就來了,所以依舊沒有洗白。

 

6  

白毛這邊閒聊中(诶?)

不過這集的白毛畫的都好正呀

晴人這邊:V2對上V1,(稍後)紅毛對麻花。

正當晴人被凱恩虐著玩的時候,

7  

10  

13  

14  

15  

16  

伊克斯出現要幫老公哈諾報仇了!!!

我認真覺得他一開始就沒想著要活著回去

然後最話一句話到底什麼意思www

 

8  

雖然不明就裡,但是無條件相信是愛妻白毛設計的晴人好可愛,

不過在學園裡有這本事的人的確也只有白毛了。

接著晴人在戰鬥中不斷的碎記憶,我還正好奇著這樣打下去什麼時候能找白毛補魔?

結果就被凱恩打下去和白毛重逢了wwww

17  

18  

19  

先補魔吧兩位!!

20  

21  

不!!!補魔阿,晴人記憶都碎的快沒了QQ

22  

23  

美人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24  

我真的覺得用咬的方式來獲取符文和轉換身體真的事個很糟糕的方式www

不愧是革命基

25  

目前狀態:晴人in白毛身體

 

另一邊,默默奪回模組的saki對晴人開始碎記憶一事真情告白中,

27  

26  

saki妳的「最強情敵」不是指皇,是白毛才對拉XDDDD

22集妳還幫他們拍了結婚照(下圖)記得的嗎?

76f8ed91gw1ebhfpy4mfij21hc0u0qb0  

                               恭賀新婚

 

另一邊,紅毛vs麻花,

麻花感覺一整個像是不小心把紅毛擊敗的感覺,

唉,出來混的總是要還的,

28  

29  

等等,原來紅毛有那麼喜歡麻花嗎?!

不過,爸爸死了,媽媽為了幫爸爸報仇也死了,

所以你們一家三口可以在另一個世界團聚了。

 

 

轉回V2和V1,

機娘想要停戰,哥哥表示:

32  

話說,我一直覺得比起機娘,機郎更可愛更正

2  

哥哥好正!!!!

 

回來正題,

晴人覺得靠他和白毛打不過凱恩,

凱恩表示:憑你們這對22集才成為好朋友的基友,

怎麼打得過我們經過長久歲月洗禮的人,

其實我們也是想跟人類做好碰友的巴拉巴拉(省略)

晴人回擊:是你們不夠堅強!(然後開始舉例)

33  

34  

白毛好萌

不過一下秒記憶就碎了,虐QQ

35  

開始爆氣的晴人。

36  

37  

38  

39  

拔劍和最後一擊那裡很帥,

不過不太好截圖,就沒弄了,

總之擊敗凱恩了!

但是記憶也差不多清空了QQ

 

40  

41  

42  

...你們究竟是什麼關係XDDD

凱恩對機郎真愛呀!!!

臨死前還把機郎送去和機娘團聚。

 

戰鬥結束後,附身狀態也解除了,

剛醒來的白毛連忙看向晴人,

高能又虐的場景來了QQ

43  

44  

45    

表情好可愛

下面開始讓你知道什麼叫做CP圓滿,但是BE

46  

47  

48  

49  

意識到晴人記憶被清空的白毛,

晴人好幾幕好幼犬的表情,

明明是這麼悲傷的劇情,作畫卻那麼好看。(不過如果這裡作畫崩了就太不人道了)

這一段幕幕高能,我就不一一截圖了,直接下跳重點。

52  

53  

54  

55  

56  

57  

263dfd45d688d43ffa19ac8d7f1ed21b0ff43bdf    

在百度貼吧看到有人做了動圖,轉至這裡

本來看到晴人眼睛亮起來那,我還滿心歡喜覺得晴人逃過一劫,

白毛快帶回家玩養成吧!!!

結果下一幕就閉眼了QQ

雖然有人認為晴人其實沒死,只是被白毛藏起來遠離指皇

我個人比較偏向晴人領便當了,

畢竟綜合後面的劇情和200年,感覺應該是死了。

不得不說這一段做的真的很美,尤其是白毛的眼淚散開那裡,

最後晴人那一拳,也有各種說法,

我覺得他應該是想幫愛妻白毛擦眼淚,只是沒力了就擦到嘴吧,

在怎麼說「溫柔」是晴人最顯著的個性,

而且晴人對白毛的眼淚最沒轍了,

白毛這個只會流血的男人都為了晴人流淚兩次了QQ

↑第一次看到這說法的時候(第一次白毛哭哭時)我還哈哈哈了,

結果第二次哭哭的時候...不能更虐QQ

另外晴人在死前唯一保有的記憶是和白毛一起,

忘了過去那些痛苦的記憶,真是一個又虐又甜的糖。

我真心希望他們兩個可以一起領便當的QQ

只留下白毛太虐!

想想白毛後來的發展大概就是為了實現王女和晴人的夢想

努力奮鬥到百年,再一起在天堂相聚了QQ

感覺白毛往後也不會結婚了,畢竟有小皇子了

自己最愛的男人與女人都死了,

我覺得他也累愛了,看看下面參加婚禮的白毛!

一副慈眉善目,超脫世外的人妻樣子。

 

 

最後片尾接待了一些後續發展,

像是,世界大亂,魔使被滅;會長和大小姐結婚了,

未亡人白毛也參加了婚禮

64  

 

200年後的銀三

小皇子和女武神、教母的講古時間結束。

後面的劇情實在太噁心人了,

就讓我們停留在這3人的溫馨畫面吧!

65  

  

66  

(圖片是有點崩的小皇子,臨時要找也找部到就湊合著用吧)

關於大家都很好奇的其中之一:小皇子身世之謎!

大河內表示:他不會說出小皇子的身世的,你們自己猜吧!

........明顯就是大河內你玩脫了不敢承認對吧?!

所以我們可以蓋章這孩子是晴人和白毛的了。(诶)

 

總之,這真是一個充滿惡意的結局。

 


140310補記

關於一些官方小說的翻譯片段
系統提示:官方已完成日本蘿蔔片史上第一個男男生子的成就!

官方發糖和補刀的技巧真是一直在進步...(掩面

愛哭鬼兩段的運用看著又萌好虐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o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